为君荒生

还算勤劳的码字工,最近墙头有点多~

【楼诚深夜六十分】奶油蛋糕

这是一个发一次肉就忘记一次帐号和密码的人...


从此以后袖底都是我的账号...


然后不老歌已经注册不了了...


我还在想怎么开个微博小号之类的...


整个人不太好...说的就是我了...


袖底和微博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https://www.gcslash.com/thread-3769-1-1.html


https://weibo.com/p/1001603923289411054351




  明诚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,太久没有睡到这个时候,他还有些不能适应,眯着眼睛看一眼窗外,明诚勉强的转了个身,腰部的酸疼让他回忆起昨晚的事情,明明是给他庆祝生日,竟然莫名其妙的就变成了后来的状况,他不仅蛋糕没吃成,还被累到起不来床!所以,买蛋糕什么的,到底是为了什么?!磨磨牙,明诚毫不犹豫的狠狠戳了一下明楼的额头。


 “别闹,”握住明诚的手指,明楼含糊不清的呢喃,“都快天亮才睡,多睡会儿…”


  捏着明楼的鼻子,明诚恶狠狠的问:“是谁害的?嗯?我蛋糕呢?我生日呢?我礼物呢?!”


  微微睁开眼睛,明楼长臂一伸将明诚搂进怀里,安抚的亲了亲他的额头。


 “那我不是也清理干净了么…我就是礼物,至于你的蛋糕…”嘿嘿一笑,明楼藏在被子里的手不安分的向下,捏一把明诚的臀部,惹得他几乎从被子里弹起来,才满意的答道,“你不是也吃到了吗?”


  一清早就被调戏的浑身都泛红,明诚掐着明楼的脖子,低吼道:“那叫被我吃了吗?!明长官你要是觉得可以,那下次你也可以试试!”


 “我不用了,我昨天也吃到了,不过用的,是别的地方…”


  愣了一下,明诚脑子烧的几乎当机,忍不住哀嚎一声,躲进了被子里。


  所以说,谁能把他一本正经的大哥还给他啊!他不认识这个满脑子都是不健康想法的老男人啊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THE END


大概能放出来的就只有这些了吧...

评论(1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