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君荒生

还算勤劳的码字工,最近墙头有点多~

【楼诚深夜六十分】(谭赵)偶遇一场风花雪月

于是,我很顺利?的出产谭赵肉...算是吧...




和之前的谭赵短文是一个系列的,补充一下他们俩的第一次...




当然啦,袖底走起。




然后我自然屏蔽中间,发清水部分,应该也不影响阅读...




悉听尊便...在H的时候...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偶遇一场风花雪月




  斑驳的日光照进房间里,床上的人微微一动,哼哼了一声,微微的睁开了眼睛,还看不清眼前的情况,伸手在床头摸了半天,终于摸到自己的手机,看一眼时间,十点零六,对于休息日来说,还算早。




  锁了手机打算继续睡,却又突然张开眼睛,快速眨了眨,按下解锁键,手机的背景是一张风景图。




  混乱的头脑里分辨出这不是自己的手机,床上的人猛地做起来,腰部传来一阵酸疼,和腰一样,难以启齿的地方也诡异的疼,低头翻了翻衣服,刚起床的人懵了——地上是另外一个人的衣服,准确说是另外一个男人的衣服!




  床上没有别人,难不成在洗澡?来不及多想,爬到床的另一边,忍着疼穿好了衣服,又在沙发上看见了自己的手机,拿起来,蹑手蹑脚的出了门,上了电梯才松了口气。




 “呼…”自然的回头在电梯里照了照,冷色的反光里,他看见了自己明显的黑眼圈,让他头疼的是,现在脑子还是混沌的,怎么都想不起昨晚发生的事情。




  腰部和后面的疼痛都在提醒他,昨天晚上的这个一夜情和他以往的经历完全不同,思及此,他扶了扶额头。虽然不想承认,简单点说,就是他被上了。




  出了门,他又回头看了看,身后的大楼是本市最好地段里最豪华的那一撞,当然不是什么随便的酒店,而是豪宅系列,也就是说,昨天上了他的人还挺有钱的?翻了个白眼,他决定还是抓紧时间回家养伤,明天还得上班,他不想站台站不住。







  谭宗明并不喜欢酒吧里喧闹的环境,喝酒他还是讲究个地方的,比如他家,比如会馆,反正不会是现在他所在的这个地方就是,但没办法,人总要应酬,酒吧老板是他的好朋友,开业这么久他都没来过,这次是怎么都没推掉。




  被音乐震得头疼,谭宗明终于受不了了,喝下最后一口酒,推脱公司还有事情,趁着他朋友不在的功夫,开溜。他其实不太明白,这么吵的地方,怎么就有人喜欢来?




 “借过,不好意思,借过…”




  在人群里穿行,谭宗明被挤得一头汗,好不容易找了个空,深吸一口气,刚想继续向门口奋斗,就瞄见旁边一个瘦弱的背影被人扶起来,正向门口走,谭宗明懒得管闲事,在这儿的基本都是一夜情,半自愿,认不认识的,谁也别怪谁。




  刚好这两个人开路,谭宗明就跟在他们身后,也得了空,距离近了些,谭宗明也终于看清了前面被扶着的那个人,短发,穿着夹克和牛仔裤,看样子还不矮,谭宗明微微一皱眉头,心说这年头还有人喜欢这样的女人呢?




 “嗯…”




  可能是到了门口被风吹得清醒了点,被扶着的人抬起头,回头看一眼身边的男人,立刻向外一挣,勉强要站定,还顺便拍了拍那男人的肩膀。




 “兄弟,谢啦!”




  兄弟俩字让走了半米的谭宗明愣了,回头看一眼,借着酒吧门前的灯光,谭宗明看清了那人的张相,上下看了两圈,必然是男人无疑了!谭宗明挑了挑眉头,心说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啊。




  俩人拉拉扯扯的好一阵子,谭宗明就站在半米外一直看戏,被拉走的人声音挺好听,迷迷糊糊的黏在一起,低沉婉转里透着点清澈,看样子,并不是自愿的?




 “诶,我说你这人,”喝多了酒,被拉着的人脚下虚浮,嘴里含糊不清,“我说了,我自己回家!”




  叹了口气,谭宗明觉得见死不救有点过分,走过去,一把扶住被纠缠的男人,在他脸上亲了一下。




 “怎么?和我生气,跑这儿来喝闷酒来啦?”




  男人先是愣了一下,继而知道这是来给自己解围的,立刻缠了上去,拽着谭宗明的领带,低声道:“你来晚了,知道不?”




  拉人的男人见俩人像是真的认识,愤愤的看一眼谭宗明,转身走了。




  挂在谭宗明身上看了好一会儿,等人都走远了,男人才松开手,给谭宗明把领带抹平,摸了摸身上,拿出一个名片盒,手有点抖,打开之后塞到了谭宗明手里,指指自己的胸口。




 “谢啦,有什么事儿,找我,我准帮忙!”




说完还拍拍谭宗明的胸口,嘿嘿一笑,转身踉踉跄跄的走了。




  谭宗明低头看一眼名片,干干净净的一张,正面是名字和电话,背面什么都没有,明显是约炮专用啊。




 “赵启平…”




 “有!”眨眨眼睛,喝多了的男人回头看了一眼,“叫我啊?”




  竟然是真名?谭宗明有点无奈了,这年头还有人用真名出来约的?




 “你家住哪儿,我送你吧。”




  好人做到底,送佛送到西,谭宗明看他这样也有点于心不忍。




  勉强站定,赵启平歪着头看谭宗明,而后挑了挑嘴角,伸手一指。




“你,也不是什么好人,嗯。”




  得,还是他多管闲事儿了?谭宗明摇摇头,转身要走,赵启平却扑了上来,一把勾住他的脖子。




 “不过,你比刚才那个强…强多了,呃,”莫名的浑身燥热,赵启平摇了摇头,“我说,我好像…”




  突然站定,赵启平迷茫的看了看四周,随手就脱了夹克,身上是淡蓝色的衬衫,现在是初秋,白天穿衬衫还勉强说得过去,现在这样,貌似不太对劲儿。




  谭宗明刚想问问他怎么了,就见赵启平脚一软,眼看着要倒,连忙上前一步伸手捞起来,扶稳了之后,透过薄薄的衬衫,赵启平身上灼热的温度烧到谭宗明的手上,刚才还只是有点迷糊的人,已经基本没了意识,软绵绵的靠在谭宗明身上。




  翻了个白眼,谭宗明觉得自己可能是命不好,多管闲事到了这种程度,也是难为了他。




 “喂,赵启平?喂,喂!”




  拍了拍赵启平的脸颊,暗自感慨了一句手感不错,谭宗明只得到了一个哼哼唧唧的回答,灼热的气体喷到他的脖子上,痒痒的,让人心猿意马。




  重重的叹气,谭宗明意识到这人已经意识不清了,无奈的到路边打了车,把人扶上去之后,他也跟着上了车,才坐好,赵启平就又缠了上来,手臂搂着他的脖子,竟然还亲了一口!谭宗明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,似是舒坦又像是难受,头一次被男人亲,说不出是个什么滋味儿来。




  估计赵启平是醒不过来了,谭宗明报了自己家的地址,还没等他放心,旁边的赵启平又凑得紧了些,皱着眉头似乎是不舒服,伸手搂着赵启平的腰让他坐的舒服了点,谭宗明心说下次这种闲事儿是万万管不得了!




以下请走袖底或者微博...




https://www.gcslash.com/thread-3919-1-1.html 




https://weibo.com/p/1001603929109121104914




  洗了澡出来,房间里已经空无一人,谭宗明想象的温情早晨就这样没了,有点遗憾的叹息,倒也没过多纠结,想起昨天的那张名片,在外衣口袋里翻了翻,没有,估计是掉在车上了吧。




  耸了耸肩膀,谭宗明决定算了,虽然人很可口,不过看来对方是没有继续的意思,他当然也不好勉强。




  一场风花雪月,还算是不错的体验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THE END




我觉得我可能也得用去污粉了...




写的略匆忙,下次再努力吧...

评论(9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