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君荒生

还算勤劳的码字工,最近墙头有点多~

【楼诚深夜六十分】夜归

这里是可怜的小少爷...

以及我莫名其妙的欢乐向...

在巴黎发生的故事,为什么小少爷要去图尔...

绝对不是任性!

是家里呆不下去了啊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明台在家里转了第五十六圈的时候,终于放弃了所有的耐心,抬手看了看表,决定出门,今天是圣诞节,他本来是打算和明楼还有明诚一起过的,谁知道这俩人到了现在都没回来,也不知道去哪里鬼混去了。

  撇撇嘴,明小少爷拿了外衣穿在身上,出了门,看见车子还停在门口,更是觉得奇怪,他下课回来的时候看见车子,还以为他大哥和阿诚哥肯定是在家里的,却没想到,两个人竟然没有开车出去。

  唉,这么大的雪,明台还是比较爱惜自己,上了车,熟练的启动了车子,还琢磨着到底这两个人去哪儿了。

  才开着车到了街口,车灯所能抵达的最远处,模模糊糊的出现了熟悉的影子,明台仔细的看了看,哟,这不是他大哥和阿诚哥么!

  刚想按喇叭,却突然顿住,明台瞪大了眼睛,下意识的就关了车灯,拍着胸口,又仔细的回头看了看,他果真是没看错的——他大哥和阿诚哥是牵着手回来的!

  我的天,什么情况?明小少爷表示有些接受无能。

  嗯,肯定是因为天太冷了,所以他们俩才牵着手的,一定是阿诚哥身体不好,所以他大哥帮着暖手呢!

  明小少爷的心里乱成了一团麻,小心翼翼的开着车走过去,越靠越近,越靠越近,终于在距离两个人大概五米的距离停下来,悄悄地下车,躲在路边的大树下,偷偷的看着两个人肩并肩的站着,似乎是在争执什么。

  明台放心了点,对么,肯定不是随便就牵手的,他大哥和阿诚哥是一对什么的,绝对是他的妄想!

 “都说了不行…”

  风里飘来明诚的声音,破碎的,模糊不清,却带着点撒娇的意思。

  明台听着心里一惊,哎呦喂,他的阿诚哥平时一举手一投足都男人的要命,出了名的爱逞强加嘴硬,怎么突然这么说话了?低沉的声音,一句话说的千回百转的,硬是听出了又羞又恼的感觉?

  摸摸耳朵,明小少爷觉得自己的耳朵好像是不太好了?

 “一起回去怎么了?你是我的助手,一起加班么。”

  明楼的声音听着倒是挺正常的,不过,最后那诡异的笑音是什么,明台瞪大了眼睛,借着路灯,他倒是能看得清明楼的表情,啧啧,笑得这个邪性!活脱脱拐骗良家妇女的笑容!

  等会儿!明台揉揉眼睛,怀疑自己眼睛也出了问题,他们家那个死人脸大哥,平日里除了虎着脸吓唬他就是面无表情的指手画脚,还能笑成这样的?还是对着他的阿诚哥!

  不对啊不对,明台终于意识到故事的走向有点奇怪,不,是非常奇怪!他大哥和他的阿诚哥似乎是有些不可告人的秘密!

 “明台还在家呢,今天可是圣诞节,一个半夜不回来也就算了,两个一起半夜不回来,你骗谁呢?”

  暗自点了点头,明台在心里默默的感慨,就是就是,他也是成年人了。不过,他们俩分开进门才更奇怪吧?平时焦不离孟孟不离焦的!

  诶?等会儿!明小少爷又觉得不对了!他竟然对自己大哥和阿诚哥同进同出习惯了?!这个年龄段,他大哥不谈恋爱他阿诚哥还是要谈的么!嚯!明小少爷意识到自己听见了不得了的事情。

 “谁骗他了,本来就是一起加班么!”

  啧啧啧,听听,听听,这厚脸皮的辩解,他都替他大哥脸红!

 “上次在厨房就差点…”

  厨房?厨房怎么了?明台歪着头想了想,他很少去厨房的,最近一次是前天,明诚正做饭,他刚进门,就冲进去,谁知道明楼也在里面,俩人好像是刚打完架,明楼正扯着明诚的领子,气的脸都红了!

 “谁叫他那么不长眼,好不容易…”

 “好不容易什么?好不容易用打架骗过去了!你知不知道明台这两天总是围着我问来问去的啊?说什么让我别和你一般见识,还担心我呢!”

  等等!骗他?!也就是,不是打架?!他当时可是见到明诚的领带都被扯开了啊!明楼也没好到哪里去,衬衫扣子都扯开了几颗…

  明小少爷突然意识到自己看见的是什么了,一捂眼睛,他这是要起针眼啊…

 “骗什么?被他发现了又怎么样?我们俩光明正大的!”

 “光明正大什么?被大姐知道了,小心他打你鞭子!”

 “阿诚…”

 “不行,不管怎么样,咱俩今天要分开进门!”听语气明诚还挺坚决,“反正我就说我约了susan,明台会相信的。”

  哎呀呀!那个大美女竟然只是个幌子?!明小少爷摸摸下巴,心情好了不少,这意思,他能下手了呗?

  不对!现在的重点问题不是能不能下手,而是他大哥和阿诚哥明显是一对啊!

  明小少爷觉得世界观崩塌了,回忆起他来巴黎之后的种种,突然觉得好多事情都不是他看见的那么简单…完了完了,他的眼睛要被闪瞎了!

 “又是susan?!你要拿她当多久的挡箭牌啊?!我不管,知道就知道,明台要是敢告诉大姐,我扒了他的皮!”

  不自觉的抖了抖,明小少爷很想嘤嘤嘤的哭,毕竟他大哥这是为了保密而要灭他的口啊…

  不过话说回来…他现在要是冲出去,百分百就被发现了啊!

  不行!明小少爷决定自救,为了保住性命,他还是得聪明点!

  来不及听明诚说什么,明台迅速的回了车上,启动车子之后,尽量靠着树荫,呼啦一下开了过去。

  开了老远,明台摸摸胸口,还好还好,老天爷还是向着他的,没被发现!万一要是让明楼发现他已经知道了他们俩的关系,铁定要威逼利诱他的!好一好是给钱,要是明楼为了以绝后患…抖了抖身体,明台庆幸自己保住了性命。

 “大哥,这样就让明台知道了…不太好吧?”

  明诚一脸的担忧,看着绝尘而去的车子,皱了皱眉头。

 “迟早的事儿,本来咱俩就想着怎么坦白呢,这下好,自己跑出来偷听,也省了我们不少力气,”勾着嘴角笑了笑,明楼的表情有些得意,“这样以后他就不会那么不长眼了!”

  摇摇头,明诚有点同情他们家的小少爷了。

 “行了,回家,”用力一搂,明诚自然落入了明楼的怀里,“估计明台今晚不会回来了,今天圣诞节,我有一夜的时间慢慢拆礼物!”

  别扭的用手肘狠狠一撞明楼的胸口,明诚微微一挑眉,“咱俩谁拆谁还不一定呢!”

 “谁拆谁都一样,”嘿嘿一笑,明楼摸摸下巴,“反正怎么都是你陪我折腾一宿。”

  眼睛一眯,明诚磨着牙,拉着明楼的衣服向前一带,“那好,咱俩今晚就各凭本事!”

 “好啊,”不介意增加点情趣,明楼笑得开心,“看看你最近有多少进步。”

  在外面游荡了一夜,明小少爷到了天蒙蒙亮才回家,摸进家门的时候,侧着耳朵听了听,房间里安静的没有一丝声音,松了口气。

  刚打算会自己房间,就听见开门的声音,一回头,明楼从房间里走出来。

 “怎么这么晚才回来,”皱皱眉头,明楼板着脸,“这一夜,去哪儿野去了!”

 “呃…圣诞节么,”摸摸鼻子,明台心说还不是给你们让地方,“多玩儿了一会儿。”

 “下不为例啊。”

  板着脸嘱咐了一句,明楼转身就要回房间了,看来是听见他开门,出来看一眼,终究还是放心不下明台,不过…

 “大哥…”

 “嗯?”

 “你为什么从阿诚哥的房间出来?”

  明楼挑着眉毛看了明台一眼,眼神凛冽的像刀子,吓得明台退后了一步,抖了抖,想起昨晚明楼说要扒了他的皮,立刻就怂了。

 “看破不说破,我没教过你么?”

 “大哥教导的是,”连连点头,明台慢慢挪到自己的房间门口,“那我就不耽误大哥时间了,睡了啊,那个…早安…”说完,明台退到房间里,刷的关上门。

  明楼笑了笑,回了房间。

  床上的明诚翻了个身子,微眯着眼睛看他,“明台回来了?”

 “嗯,”关上门,重新缩到被子里,“好冷。”

 “你又吓唬他,”不满的皱了皱眉头,明诚握住明楼的手,帮他暖着,“可怜咱们家的小少爷,大姐不在,你就知道欺负他。”

 “我只是教导他,”懒洋洋的侧过身,搂过明诚,明楼满足的叹息,“行了,时间还早,睡吧。”

 “嗯…大哥晚安…”

 “晚安。”

  房间里,受了刺激的明小少爷窝在被子里,搂着枕头。

 “大哥欺负人,嘤嘤嘤,阿诚哥为什么不是你出门啊,嘤嘤嘤,大姐…大哥好可怕…我想回家!”

  于是,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刺激之后,明小少爷离家出走,跑到图尔去了!

  临走的时候他是这么喊的,“我要学法律!我要求平等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THEEND


评论(6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