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君荒生

还算勤劳的码字工,最近墙头有点多~

写在《比肩》完结

嗯,因为今天1300了,所以我干脆把《比肩》都放出来了。


其实我是不太喜欢拖着拖着的,但是又觉得想让你们慢慢的看完,想让我的文更多人喜欢,所以,才拖到了今天。


这是我的第一个楼诚长篇,很可能也是唯一的一个。


今天都放完了,还有点小感伤。


不多,二十几万,算是我长篇小说里比较短 的了。


感谢一直陪着《比肩》的各位


也许它不够完美,也许也不够大众,但是我很爱它,所以感谢你们能喜欢上它


我最喜欢lofter的一点就是,他可以点赞喜欢推荐


爱与不爱,一目了然


我渴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


但没人喜欢也会告诉自己我喜欢就好


我喜欢码字的感觉,喜欢还原我心目中我爱的人的样子


也许我的楼诚并不完美,但至少这就是我觉得楼诚的样子


其实有很多想写给楼诚的话,我都私心放进了小说里,而且热切的希望看得人会懂...


一直努力的不要OOC


所以,感情上也许过于含蓄


二十多万的小说,连搂搂抱抱都很少【笑


还是感谢你们陪伴至今


以后我还是会努力


但是要做到平常心


写文是为了快乐,而不是攀比


虚荣心有之,切不可过分


就这样告诫自己吧


想说的还很多


但又不知从何说起


除了谢谢还是谢谢


无论是遇见楼诚还是看文的你们,都非常感谢。


以上。


PS:完结感想,斗胆占个tag


PS的PS:其他文也会努力 ,喜欢的话,多多给我点赞留言推荐什么的~【不要脸的要鼓励,没错,就是我!

评论(17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